Sunday, September 5, 2010

Hall 7 没那么糟啦

今年我被派到了一个旧的HALL, 也就是HALL 7。从地理位置来看,其实它是离我上课地方很近。可是,却是大家不想住的地方,主要是因为这里没有CANTEEN,最靠近的CANTEEN周末又没有开,所以周末真的是没有东西吃的。可是,昨天收到好消息,本来周末没有的FREE SHUTTLE BUS改了它的SCHEDULE, 周末有BUS坐了,可以不用走远路去CANTEEN啦!

我觉得自己蛮幸运的,可以分配到单人房,很多人要都没有。单人房一定比双人房来的小,但我觉得我的还不错啦,可能我东西也不多。只是,靠近房间里的Corner有一个水管通过,希望不会漏水啦!

至少我的房比这个好.........................



学会乐观,半空的杯子也是半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