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六天五夜快乐游柬埔寨 [DAY 3]

偷懒了很久,差点都忘了这个部落各,虽然是假期,但还是很懒得动, 呵呵

好,继续UPDATE在SIEM REAP的最后两天

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几乎是三点半起床,四点半出发,因为那个司机说如果迟了,我们会后悔喔!

我只睡了四个小时,所以那天的心情不好~ 不够睡嘛。

五点多到那边,天还是很暗,我们就拿着手电筒慢慢步行进去





这个应该是快七点了



虽然他们说现在是淡季,可是还是很多人去了看日出~



大家都想霸个好位看日出~

可是,那天没有日出!!!!

气死人了,等这么久,然后没有得拍 T.T 可能那天云层太厚吧,几乎看不到太阳公公



这小狗跑下水池玩,然后被他的主人骂,呵呵

算了,继续逛ANGKOR WAT,像之前说的,我们买了三天的票,一个人四十美金啊~这么贵,一定什么都看到完



九点钟的大太阳



我喜欢这张照片,哈哈~写着,写着,我觉得我应该把这个变成我的WALL PAPER





不记得在那里拍的了,只记得那天我们是走ANGKOR WAT小圈





有人之前在CARI问我,那里治安怎么样,其实SIEM REAP还不错,到处都有警察,在PHONM PENH 就会危险一点





进出景点都会有人查票









最后一站,我们去了TOM RAIDER的拍摄地点,可能比较有名,所以人蛮多的



上下楼梯都很挤下



那晚还是在NIGHT MARKET吃,然后在NIGHT MARKET和OLD MARKET逛,一直经过FOOT MASSAGE 和 FISH SPA的点,心里想着回之前一定要来做一下~

下一个POST在讲作FISH SPA的事,价钱以想不到的便宜,哈哈!

买了三幅图,如果没记错,一个大概是五六美金而已,油画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