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也怕它们

erm... 我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大男孩,有两样东西是我的死穴

听到这两种声音,我全身的毛都会站起来,身体就会很不自然...

最严重的是这个



是的,我真的受不了FOAM的声音,超级恐怖~

家里人都懂,每次有买新电器的时候,我都会很自动走开~ :P

不知道为什么叻,真的听到声音身体就会开始觉得毛毛的...

另外一个是



指甲摸黑板的声音

这个应该很COMMON啦~我有听过朋友讲过

今天决定公开是要你们看到我的时候,请不要动任何的FOAM,呵呵

你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的~

不要说我没有警告噢~

2 comments:

eTHaNe said...

天不怕地不怕的大男孩???
你确定你还是男孩???
LOL~

zm said...

yes!
I know what to buy for you as birthday presen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