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到底几时才考完?

昨天考完试,今天就跑去JURONG POINT吃大餐,没办法嘛,太STRESS了。

在那里绕了两圈,还是回到之前去过的FISH & Co. 吃,老实讲,吃海鲜是很好的DE-STRESS方法~



回到了现实面,星期二有一张ANALOG的PAPER,星期三有MATHS PAPER。

其实讲到MATHS,以前的时候还很喜欢MATHS这个科目,可能也是从小数学都还不错吧。可是这两年的数学真的是让我头大。都不明白MATRICS这种东西为什么要搞到这么复杂,我读的是engineering, 又不是读MATHS!什么VECTOR SUB SPACE,RANK, EIGENVALUES,这些都不知道对我有什么帮助?



突然觉得有一点不想考完试,因为考完试后,有一个PROJECT PRESENTATION。 T.T 5 月8号,要交REPORT, 我的PROGRESS是 0 ! 是的,是0% ! 希望这个ASSESSMENT不会对我留下阴影啦, 我要开心的过我的三个半月假期的。5月17号快点来,我要回家啦!

可是回家之前我一定要找时间去看初恋红豆冰,不懂那时候还有没有得在电影院看。听说很好看,你看了吗?

2 comments:

eTHaNe said...

吃海鲜吃到我发烧
T.T

0ooChun Hongoo0 said...

Banyak movie havent watch...T.T

Puppy love, ip man 2 and iron man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