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后悔



好啦,我后悔了!

两个月前,我申请了一个去瑞典SWEDEN EXCHANGE 半年的PROGRAMME,一整帮COURSEMATE都一起APPLY去同一个地方。

到最后,我们大家都拿到了,可是我开始犹豫了,最最最大的问题是钱。一去半年,可能会花完我存在银行的那笔钱,我想要快点还完我的TUITION FEES LOAN,早点回槟城打拼。

再来,一去半年,我会很想家吧!半年都没得回家

所以那时我放弃了......

最近,一直在听他们讨论出国的事,我心痒痒~ 北欧一直是我很想到的地方,很想去看那边的建筑,感受那边的风土人情。



做工后,都不懂有没有时间去旅游~

算了吧,都REJECT OFFER了,以后赚钱后,我要去环游世界~

Ps: COURSEMATE 们,好好玩,记得我的SOUVENIR....

1 comments:

zm said...

we have to go bora-bora first rememb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