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The Hurt Locker

看了这一届OSCAR的最佳电影“The Hurt Locker”拆弹部队。

看完的反应是'wow', 难怪它会拿最佳电影。



我看戏有个坏习惯,就是不能专心看戏,看戏看一看,我就要找东西来做了,可是这一部,我目不转睛的盯着荧幕。这部戏制造的气氛非常紧张,可能也因为题材的关系。



《拆弹部队》的所有拍摄工作几乎全部是在约旦和科威特实地取景完成的,里面讲述的那个故事,改编自最近从军事机密中泄露出来的信息里的真人真事。



这片就是讲述了一组美国拆弹专家被派往巴格达执行任务,在那里每个当地人都像是潜在的敌人,每一个目标都像是伪装的炸弹,他们必须小心翼翼,稍不留神就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以上这一幕我印象很深刻,他以为已经解决了炸弹,那里知道线一拉,身边出现了更多的SECONDARY炸弹,但最后炸弹还是没有炸开啦~



另一场爆炸戏,也是很不错。不难观察到导演拍戏的细致程度,连车上的灰尘都可以看到在振动。

还是用我的STANDARD LINE,要知道详情,去看戏吧~



整体而言,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