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新加坡和大马有什么不同?

每次回家,最多人问我的就是新加坡有什么好玩?我都说,我知道的你都知道啦~ NTU 真的像在深林里面,而且每天都可以听到枪声~

(路人甲:赫,枪声?)

是咯,我窗外面看出去就是一片森林,森林后面就是军营。所以每天都有枪声,还常常有直升机飞过。

很少真正有出去玩的时候,我每次出去就只是为了去补货而已~~

第二个,最多人问的就是新加坡和大马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的不多,可是我最注意到的就是这个

斑马~



路人甲:斑马?

ops, 是斑马线啦~



在新加坡, 如果你是在斑马线想要过马路,车是会停给你过的。

这真的很不错,在大马,那些司机才不管你什么斑马线,他都照样冲过的。

会槟城的时候,还有一点不习惯呢。

可是有一次,我只是站在斑马线附近而已,跟朋友吹水,竟然有车停下来~

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就假装过马路咯~

谁叫是自己不对,没事该嘛站在斑马线旁边~

=.=!

1 comments:

LuPorTi said...

Yea!
Talking about this, it really makes me sick.
I went to learn driving again that day.
When I slowed down my car in order to let other vehicle or people cross the road,
the 'driving teacher' comment on me,
'why you drive so slow? you have to drive faster or else other people will take the opportunity to cross the road.'
what the 'good 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