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很旧的好歌

最近,我的千千一直播着我很久以前很喜欢的一张专辑。到现在还是超爱,所以写一篇blog来记念他一下~

(路人甲:无聊~)

喂,你最近曝光率很高leh, 有那么想红吗?

(路人甲:#$%^%#@#$%)

好啦,就是这一张。好东西就是想要分享...当然还有纪念. 2002 年发行的SONGS ABOUT JANE



演唱者就是MAROON 5 这一支团体。老实讲,一直以来都没有很喜欢boys band 这种团体,可是MAROON 5 主唱ADAM LEVINE就是有一把吸引我的声音。之前不是讲过我喜欢的歌手,只要声音是我觉得好听的,他唱什么鬼歌,我都会讲好听的,哈哈~偏见啦。这张专辑在美国就卖了4.6 million 张,



整张专辑最红的有两首歌,一首是“THIS LOVE”。这首歌是主唱ADAM和女朋友分手的时候写的,据说是在他最emo时候写出来的,所以这首歌歌词也是很直接~ 然后这个MV还是他跟女朋友拍的!可是我贴的是LIVE的版本,觉得他唱LIVE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



另一首也是之前贴过的,SHE WILL BE LOVED。这首歌的MV的故事很有趣,讲的是ADAM爱上了他女朋友的妈妈~ 是的,没有错,爱上女朋友的妈妈 =.=!

那个妈妈得不到爸爸的爱,然后她就跟ADAM亲吻了起来,画面很怪下!呵呵~



Sunday Morning MV 一开始是一个日本老头在唱THIS LOVE。他认真地样子很可爱下,和我一样~

(路人甲:呕~)

好啦,他的歌声也和我一样啦,我知道会有人SHOOT的,先自己写先。



这首的曲风很特别,我还记得是我第一次听歌时影像比较深刻的。Shiver~



总之,如果你没有听过这张专辑的话,我强力推荐你去听一下~ 如果你STRESS的时候,可以去听一下,相信可以帮你de-stress 的。当然,如果你听到主打歌HARDER TO BREATHE 的时候,真的不能呼吸的话,要快点叫医生~ :P

(路人甲:冷~~冷~~冷~~)

歌讲的是一段进展得不怎么样好的感情,就很TENSION的一首歌。



今天看到有人在FACEBOOK POST 上了,周杰伦的新歌,我听到的是这首伽藍雨。还是维持了一贯的风格, 就是咬字不清。 笑~

如果你第一次听的话,先不看歌词,试试看你听得懂他唱什么吗?哈哈~

1 comments:

xenagos said...

服了,我完全听不懂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