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15.3.2010

终于考完了2005 AC circuit and machines 的小考,*欢呼!! 读了三天,结果就在于那六题的MCQ. 费最多功夫的electromagnectic 就只有一题 =.=! 冏 考试就是浆的~ focus 对地方就好,focus 错地方读好几天都没有用。

几乎每个tutor 都在讲下星期的elearning week. 下星期我除了三小时的LAB之外,什么课都不用去。ok,与其说是不用去,应该说要在房里听 recording, 自修自修。。。 这样子,我就可以迟醒了~~哇哈哈

刚刚突然有一个主意,想要下个礼拜找机会回家。但仔细想想,还是留在这里读书好了。很多东西要做,读书仔真是PAI MIA。

BUDDHIST SOCIETY 到五月,我手上还有两个EVENT. 说不STRESS也是假的,很多事要去做,做EVENT比我想象中难很多,考虑这个,考虑那个。所以每次弄完,都有一个想哭的感觉。好像孩子诞生一样。老实说,我的team member 人都很好,帮了我很多忙。有时候,觉得我自己也没有让他们学到很多,有时候又弄到他们很忙,惭愧惭愧,也很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这个很烂的DIRECTOR。

昨天有个SUBCOM跟我说,他明年只想当个member 因为他觉得他受不了那些POLITICS。 我也跟他谈了很多,希望他真的可以改观,我觉得他有那个POTENTIAL的。但换回我的角度,Vice President 有在问我下个SEM会不会在BS里。我跟他说, 这时候想太早了,但我回来后,有想了很久,我一定回留在BS,因为那里我找到了很多自信,很多很好的回忆,可是会不会在MAINCOM 我还要考虑。 我想做啊,可是连我自己都怀疑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太多要学习的地方了。



1 comments:

xenagos said...

study smart~! 突然觉得这边很幸福,有tips。。。“教”了我们怎样Focus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