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许哲佩

今天早上做LAB, LAB ASST 还蛮凶的,幸好一切都很顺利,虽然走电了一次~~ XD 其实LAB真的是我的恶魔,上个SEM刚开始,真的是什么都不会,没用过,谁会懂怎样用CRO,OP AMP 等等喔。可是大家都很厉害,通常瞬眼间他们就把CIRCUIT 弄好了,我还在想~~ =.=!

今天介绍下我很喜欢的一个歌手,她的歌很有故事性,她的专辑真的是象一张专辑,真的是一整套的故事,一首歌连着一首,听完就好像把一部电影看完一样,爽~~


我听到她的第一首歌是从星光大道听来的,从此我就变成了她的粉丝~~ 《疯子》



这首歌是我觉得她真的很厉害,一口气要唱完这么多字,真的很geng. 《气球》



这是她刚发的专辑,《雪人》中编曲很有一种诡异的气氛,冷冷的氛围。也是最近不停在我的千千静音播放的一首。《没落贵族》 一个关於没落贵族令人感叹的凄凉故事。



这是她写给范晓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


她的音乐里就是有她自己的灵魂,带给我一个有戏剧性但是却很温柔的氛围。她的音乐有苏打绿的影子,可是没有青峰那种给我很大压力的声音/高音。我觉得她让我想到王菲,声音的魅力,歌曲的动人,可是重点是为什么她不红? 我也很纳闷 !

1 comments:

eTHaNe said...

红不红不是看实力
而是看运气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