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的 Rolling Stone 囧事

这个星期的AMERICAN IDOL的theme 是 Rolling Stone Week. In case 你们不记得他们,这个就是他们啦~


以前的他们



近期的他们。岁月的痕迹全写在皱皱的皮肤上~~ * 偷笑

这个团体肯定应该是我爸妈那个年代的偶像,我知道这个团其实是有一个故事的。话说,在我中学的时候的美术课,那时候需要做一个类似LOG BOOK 的东西。老师要我们设计LOGO然后交上。对我这个画苹果都会被以为是画榴莲的没美术天分小朋友来讲,我真的被她炸到。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抄 =.=! (小朋友们:叔叔有练过,在家不要学哦 ^^) . 我翻了报纸,杂志,结果被我看到了这个BAND 的LOGO. 就是以下这个啦~



那时候,也不懂哪根筋不对,尽然觉得这个很可爱, 呵呵。于是跟着画啊画啊,涂啊涂,结果出来很难看。=.=! 那时候真的没耐心下,我就把它撕了!然后抄另一个。。哈哈

我还记得我最后交的是一个好像是保险公司的LOGO, 而且那间公司还是开在很靠近GURNEY DRIVE 那边的。每次去GURNEY都会看到~~ 然后就会想起这事。。那老师还给了一个A我,那应该是我美术so called “作品”中比较好的(路人甲:依样画葫芦那里会不好),她一定是没有在那边买保险的.. XD

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知道了这个团,话说回来AMERICAN IDOL,这一届的十二强很失望下。整体实力都不怎样。ROLLING STONE WEEK 照理来讲应该是ROCK WEEK, 结果好象也不是很ROCK~~

这星期我最爱是她啦~



好厉害的高音,而且很DRAMATIC,好看勒。可是还是觉得她鼻音很重,很碍耳。

我的DIDI BENAMI 表现不怎样,就险险过关咯。



PS: 这星期没有SURVIVOR,又要等多一个星期才有的看 T.T

说到高音,AMERICAN IDOL 历史上最“劲”的高音肯定是属于他, 上一届的三强DANNY GOKEY



没时间的话,可以从1:35 听起,现在听到还是会笑到不行~~



这个肯定烦死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