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好吃,好看

今天在NTU里面的BAZAAR逛了一下,里面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就卖些吃的,用的。但我买了一个很好吃的东西,应该来介绍一下。

就是这个Calbury 的 PEPPERMINT CHOCOLATE



其实那里有卖很多种不同口味的,很多我好像都没有在PENANG看过。但是一眼我就看到了这个,一买回来忍不住试吃了一口,哇~~真的很难形容,好吃。下次有机会你们也试试吧。老实说这个东西也不便宜~~



咬了一口,青色的MINT就流了出来。 XD

今天凌晨的时候,我在FACEBOOK share 了一个LINK,是关于一个小男孩被PRANK 的VIDEO。剧情你们自己看...



很感动下,看到那个小男孩很懂事。有时候没有把自己放在别人(在这个情况下是鱼 =.=!)的角度下去想,很难了解人家的感受,或者人家做这个,做那个的动机。有时候你很生气一个人做一件事,很有可能你只是从自己角度去想东西,想想你是他的话你会怎么做,或者了解为什么他这样做,你的气可能也因此消了。



每次生气时,我脑子里都浮现一句话,“生气时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别人做的错事,他的罪恶没必要呆你的心里,还让你不好受!

2 comments:

xenagos said...

好好看,好好吃 !!

xenagos said...

btw, 在槟城有看过这种巧克力,也是CADBURY的。。没错的话,sunshine 也有..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