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复杂心情



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很难形容。一群人,一旦有了感情,就会自成一国。明知道前辈是诚意教导,却有一种想保护国民的感觉,在国土里建围墙,怕他们受伤害。这伤害可能是好的。完全不敢想明天会怎样,原来当上一国之首,在扮演黑面与白面的拿捏如此矛盾。

自己就是想太多,我觉得明天回来看这篇,一定觉得这是笑话。可能只是我做事的风格,希望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做事。但,要让那群小子成长,可能我给不到最好的环境。我只懂得有意无意的提醒,我认为他们都不是小孩子了,很严格的跟他们说,可能像皮球,越大力打它,它反弹的越高。他们牺牲学业,时间帮我已经很可贵了。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责任心所在,我没想到他们跟我有这么大的牵连,我好像把他们当成家人来看了。你们,好像是我的兄弟姐妹。工作久了,那感情真的放不下。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

Ps: 不是说上级的做法是错,可能大家做事方法不同,可能他是为了将来打算。我还是很谢谢他教了我很多。可能是我太保护他们。

1 comments:

Kelvin Chooi said...

要让别人学会一样东西,只能挑起他们学习的欲望,然后再在旁辅助他们。有可能他们的方法也是对的呢?世上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嘛。放开一点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