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广告



现在打广告的手法真的越来越厉害,上个星期我回房的时候,发现到门外多了两个衣架,我还在想这么有人把衣架挂在我房门外,仔细一看那个HANGER上面印的是广告 =.=!



广告连衣架都不放过。到现在还没有用过那个衣架,觉得质感怪怪的,很想那种纸皮箱的质感。隔天我就看到垃圾桶旁多了很多衣架 ~ ~

另外一个要分享的就是这个新闻



 

 一名外形甜美的来自中国台湾的留法女学生杨雅晴,为将狂想一一实现,2009年暑假期间展开她的 “在巴黎吻百个男人”之旅,不论肤色外表和职业,从男模到清洁工均是她的索吻对象,还拍照留念,未来计划出书和大家分享她的狂想曲。
3 年前当杨雅晴将想跟100个陌生人接吻的想法告诉友人时,大家都觉得她一定是疯了,甚至认为跟百个男人接吻和跟百个男人上床没什么两样,根本就是荡妇和女巫的行为,杨雅晴因此打消念头,不过巴黎留学两年后,她仍对这疯狂的念头念念不忘,因此决定实现可让她“永远自豪的丰硕成果”,毅然开始她向百个男人索吻的行动,并找来摄影师拍照存证。
  杨雅晴7月14日开始在巴黎向陌生男人索吻,而杨雅晴的第一个吻是美术馆旁的换布景工人,杨雅晴形容吻得滋味“就像一片偶然飘入口袋里的落叶。”第3吻则吻后留情,对方在非洲任教师,还邀杨到非洲一游。暂不愿接受采访的杨雅晴在博客中记录,行动开始后,她曾两周吻过35名陌生男子,最让网友羡慕是吻到一名超俊帅男模。目前杨雅晴的百人吻之旅已经成功54 名,大部分都是金发帅哥,让网友直唿忌妒,但也有清洁工、秃头凸肚男。而与第48名男子亲吻时,还被对方偷咬嘴唇,杨雅晴形容“蛮有趣的感觉”。
  不过对于杨雅晴异于常人的行径,大家庭医学部主治医师姚建安说,和陌生人接吻,目前正流行的新流感、感冒、单纯疱疹等可能借此感染,虽爱滋病毒不易通过接吻传染,但若本身口腔内又正好有伤口,则仍可能被传染,B型肝炎也会因口腔黏膜破损而感染;不过看来杨雅晴并没有被吓阻,还打算出书纪念和分享这特别的经历。


看了这个过后,我家"内人"尽然敢说跟帅哥亲吻很不错。 ah-hem 我不帅meh!!! 好,我去找豆花妹~~



PS: 以上纯属开个玩笑,我不要明天被她蹂躏~~ >.< 呵呵

7 comments:

xenagos said...

LOL... 去找豆花妹!!

eTHaNe said...

不要乱教坏牛!!!
你找豆花妹我就去找阮经天!!!
哼!!!
>.<

eTHaNe said...

宥胜好像也是蛮不错的
buakakaz~
八块腹肌~
@.@

eTHaNe said...

还有
你用错词了!!!

『内人:屋内之人的意思。过去对他人称自己的妻子。』
本小姐好像还没有嫁给你
除非你指的不是本小姐
[OS:说话最好小心一点]

『蹂躏:1.踩踏;践踏辗压。 2.侵扰;侵略。 3.欺凌;糟蹋 4.践踏,比喻用暴力欺压、侵凌、遭受战争蹂躏 5.性侵扰。』
请问哪个“她”蹂躏你啦???
[OS:小心你的言行]

Anonymous said...

larry 到此一游

xenagos said...

wa... 出事了。。。
下次不要在BLOG乱写

Bpek said...

poor 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