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初衷

事实证明我真的想太多,哈哈~就是这样,常常做事都会做最坏打算。本来想着是不是要DELETE昨天的BLOG, 但仔细想想,这BLOG本来就是记载我自己的想法,又不是写给别人看,我写了爽就好。当然有人来捧场也是不错的。我不知道哪一天我会不会有老人痴呆或者失忆,那时候我至少有一个REFERENCE~~

最近都是忙忙忙, 我仔细想想,我来NTU后有哪一天是不忙的。第一年,以为已经很多东西作了。但那时候至少还做得完TUTORIAL, 现在TUTORIAL已经堆到像山浆, 都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haih~

还有就是我很久没有看球了!!! 我的ARSENAL~



其实喜欢ARSENAL已经是快5年的事了,曾经认为十几个男人争那一粒球有什么好看的。一直到我看到ARSENAL,他们打的是华丽球风,就是很赏心悦目,很多技巧含量很高的传球,就是好看,实不实际暂且不谈。







刚开始喜欢ARSENAL, 正是以上这三人的黄金时代。专攻双翼的打法,常把对手杀个措手不及,而且又能给观众视觉上的享受,真的没有几对球队做得到。至少和那些靠防守的球队来说,看ARSENAL打球好太多了。

现在这三人已过了黄金年龄,球队也引入了很多新球员,可是温格的战术还是往往让我觉得他真的很厉害,年轻球员都在他手上朽木变神奇。



非常欣赏小老虎THEO WALCOTT的速度,完全不输当年的FREDRICK LJUNGBERG。这个英国土生土长的小子,还比我小,看他事业有成也是挺羡慕的。



新队长CESC FABREGAS, 也是现在队中灵魂人物。中场组织者。



家里还收着我以前做的剪报。曾经很着迷的我,现在好像找不回当时的初衷。 现在还是很关心他们的成绩,我没时间看球啦!T.T



Ps: 突然发现写BLOG的乐趣在于写下自己喜欢或想分享的事,谁管有多少人看,我迷上了BLOGGING!

3 comments:

xenagos said...

我也是!可是今天没空写 BLOG... haih...

m.a. said...

choy choy choy~~~
你不可以失忆ler... T.T

xenagos said...

huh... shi yi? y said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