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METTA

终于忙完我和SUB COM 的最后一个EVENT了, Bonding night cum exam supper, 出席人数比我想象中少,但是还是很开心大家很ENJOY这个EVENT,弄出来的食物也还不错。我们弄了subway style 的sandwich 和绿豆番薯汤,味道还不错哦,一群人在一起搞活动,真的蛮多乐趣的!


还有,我刚刚被SABO去唱歌.. =.=!, 幸好灵机一动,拉了整team sub com 陪我, 哈哈!不好意思啦,我五音不全~ 我也不想的 >.<



接下来,要暂时忘掉METTA的东西,专心考试!两个星期一边上课,一边要开始读书。我没有用复习这个字,因为很多NOTES我都是第一次翻,所以这次的EXAM我超级没有信心. T.T



四月22后第一张PAPER,然后26,27,28号 , 五月4号,5号,然后忙DIP PRESENTATION,五月十四号的SENIOR APPRECIATION NIGHT,过后就回家了!回家一个礼拜后出发去柬埔寨,那里回来后休息两个礼拜又跟两个大少去BANGKOK,好像假期快点来噢!T.T

4 comments:

xenagos said...

合音天使!!

zm said...

Cambodia ?
跟谁?

隽 @ MY W@Y said...

Zm:跟家人。所以才不够budget去taiwan啊~~

Huiying said...

加油呗!苦读之后就会有一段愉快的假期了。忍耐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