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考试emo日记



哇,好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都在忙考试,到今天才考两张~ =.=! 亲爱的读者们,你们久等了,有没有想我啊?

(路人甲:你的读者又才没有几个,每天点击率只有单位数! )

(我:*青天霹雳* *正中死穴*)



做PAST YEAR 的时候看到这一题,我昏! 他竟然要我们prove 一个prove 是很难prove 的, 我说, 神经病! 那我空着这题是不是代表它真的很难PROVE leh。 这种题目比变态还要变态~ 用个新加坡人常讲的就是“这个题目很恶心”

(路人甲:恶心?是做了会吐吗?)

我也不懂,他们都这样讲,我就跟lor.. >.< 不懂为什么leh, 有没有人懂告诉我下~ 应该就像大家会讲mug 一样, 还有boomz, shingz 哈哈~





以上这个是从PAST YEAR EXAM PAPER STUDENT SOLUTION 摘来的。就是我们学校的SCHOOL CLUB会给钱请“所谓该科有考到A的学生来帮忙编写SOLUTION" , 我们就得给钱买来读。可是有读的人都知道,那些东西都是错漏百出的,我们像是帮他check mistake多过读他的SOLUTION。更夸张的就是以上这个,明知道自己不SURE还敢写,还叫我们跟同学讨论!!!!!! 酱都可以,你们有收钱的ler~~ 你们这样会害到人的,有些人就会写你们交的东西,考试后还不知道自己是错的。

好啦,先讲,接下来是考试时每天写的emo 东西,很无聊的! 你也看不懂的啦

(路人甲:看不懂你又POST?)

这是我的BLOG, 我爽!



14.4.2010
我就是个很贱的人,你越 指令我帮你,我越会找方法来逃你,你如果很坚强的告诉我, 你自己来,我反而会心软来帮你,我就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吧~

15.4.2010
原来我火上来的时候是听不进别人讲的constructive 建议,可是有些人却很容易惹到我,我们的八字不对吧。

16.4.2010
刚才上厕所的时候,可能是一边走路,一边想东西,从厕所出来的时候突然闪出一个人,我被她吓了一跳,她看着我的表情,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好笑,我就只差没有尖叫了~~

18.4.2010
看来我需要好好考虑我们的未来,应该要有一个好的PLANNING,我也应该想想我要怎么做,才不会耽误到我们之间。结婚,离我还太远~

19.4.2010
最近真的是一天一杯咖啡,没有咖啡我也真的撑不过每一天的读书生活,今天很STRESS,可能是因为考试真的要来了,很担心会考不好,好累~
刚才老妖把巧克力给我,我好像顿了一下,忘记说谢谢,谢谢你啊~~最近好像把你为我做的事当成了理所当然。

20.4.2010
和你吃了一顿晚餐,心情从谷底活过来了,我应该是少个人和我讲话才会emo吧。考试这种CRITICAL PERIOD,我竟然看完富贵门了,哈哈~很久的戏了,应该说我也看了很久。

22.4.2010
今天第一张PAPER,昨晚竟然睡不着,太兴奋+ 紧张了吧~考回来,好像考很差。我CONFIRM的已经送掉20 分,不CONFRIM的还很多。。但,算了,我看很开了~没事没事..

25.4.2010
明天就开始连续三天考试,T.T 我要假期啦!

26.4.2010
考完第二张了,接下来还有连续两张,再来下星期两张!假期很近了,安慰自己。今天考的怎样?还好咯,有不是很会的~ 明天要考歌词,那我今晚就听歌一整晚吧~~~哈哈,酱好像没有用! 算了,睡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明年还要拿single room!!!
emo到来没人跟你讲话
=.="

Huiying said...

啊哈哈哈哈~我喜欢这个--"我爽"!XD

eTHaNe said...

根本就是copy我的!!!
我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