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不开心该听什么歌

不知道你不开心时, 是听什么歌来麻醉自己?

有些人伤心时,都会听开心的歌,我刚刚好相反..



曾经看到有人在CARI开贴,贴的标题是,“让人听了很想自杀的歌", 我点了进去,里面就是这首The Blower's Daughter 的葡文版本,我傻眼,这还好吧~是会很难过,可是应该是很好的发泄才对~~

倪安东的版本,注意他后段的破音,很奇怪可是我很喜欢哪个破音,很好听的破音。



跟老妖提过,会让我眼湿湿的歌真的不多,就是有些歌的topic会正中我的弱肋~



是啦,就是讲家的歌~~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梁静如的歌,可是就是有一首会让我很感动,想哭的话,重点推荐~



可是我却跟自称自己很像梁静如的老妖交往了~~~哈哈,就好像有人说我弟像张栋梁一样,人家骗你的啦~~

梁文音的流浪记,也是很催泪的一首歌~



最近听到陈伟联版本的"大海”, 好像是我听过这么多版本里面,在我心目中最好听的,好像是从我妈的facebook听来的~



还有花香, 哇~~写这篇才发现,让我很伤心的歌都是讲家的~~ =.=!



好啦,不可以在EMO了. 以免我的读者们,太过难过,大家快快点这首,一起跳起来~~ 跳,跳,
=.=!



(路人甲:喂,我看到你没有跳!)

我跳舞很难看啦~~先走啦,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