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打爆了.........

历尽了两个月的奋斗,不少夜晚的不眠不休,流过多少血与汗水,让我的脑细胞死了几万颗,我终于打爆了........












PLANT VS ZOMBIE ^.^



哈哈,很无聊吧。其实是一个很无聊的game,可是就是打发了我不少时间。一得空,就种花,种草来射僵尸 ~



这篇纯粹是记录我打爆的第一个game,是的,你没有听错,我只打爆过一个game而已。(路人甲:boo~~ ) 嗨哟,对我这个不打dota,很少玩CS的人,是一个记录了!!



从小到大,就是个没有耐心的孩子。很多事我只要做不到,就会放弃,这到现在都是我的缺点。很多有过的梦想,到现在都还没有做到。大家都会说,“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其实大家都看到我很表面的东西,我成绩是还过得去,可是又怎样,我充其量就是个考试机器。



昨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吃晚饭。很开心,好久没有一起聚会了,我还以为我跟他们变陌生了,可是没有咯,一见面还是叽里咕噜聊个不停。过后我们又一起去了kelvin房打牌来de-stress,聊着聊着,就有人讲起了以后要做什么。我说,毕业后就做个engineer还完债后就要回家乡,如果做的工作没什么发展,可能会出来自己做生意。我真的办得到吗?我也不知道,就拭目以待。



我只是讨厌了,nine to five 的上班模式,也希望可以很快可以赚到我的第一桶金。看着OCBC寄来TUITION FEES LOAN 上面的那个数字,我就知道可能要一点时间。我忘记不了,有一次喝有点醉在车上和老妖讲的话(那段话打出来不是很好,所以随便带过),那会是我的目标之一,给家人很好的生活。给自己一个约定,我以后一定会努力赚钱,创出一片天!!!



现在先努力读书~ 考试的朋友,大家加油了!chiong ar~~



到现在都很爱这首歌!

4 comments:

xenagos said...

Gratz!!
Seems like engineering is not a good career in the long run.... I got a feeling that i won't take the path in long haul as well.. hehe..
who knows!? maybe we're business partner decades later :P
u go and think of the business model we're coming out la..
i will contribute more effort then you contribute the capital as the matter of fact that :SGD$ you earn > MYR i earn... T-T

0ooChun Hongoo0 said...

Ah! Bring back the game! I want play it during holiday~! Muahaha~!

隽 @ MY W@Y said...

XENAGOS: you are saying what i'm thinking... we find one day talk about this.

HONG: haha... ok~~ SURE!

xenagos said...

Seriously ? o.O
btw... i played this game last semest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