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UPDATE

刚刚发现原来SPAM的VIRUS也会进步的,有个不明人士来MSN add 我,结果就发生了一下的这个CONVERSATION. =.=!



最近电脑有一点变慢了,不懂是不是有VIRUS. 还在想着考完试一定要去FORMAT下,换去WINDOW 7. 现在这个VISTA真的烂透了,常常开新DOWNLOAD的software,它就会说什么什么ERROR,然后跟我关掉WINDOW FOLDER,气到我...



这个是我不懂及时的时候偷拍的,哇哈哈。老妖这星期四回家,这个WEEKEND我都不懂到找谁吃饭好?有时候发现,有了女朋友,身边的朋友就会画一个圈把我们隔离。有时候约好朋友吃饭,他们都会问老妖有去吗。我的朋友们,其实我真的不介意的,快点来越我(\我们)吃饭啦。人多热闹点,老妖, 赞成吗?

还有一个月就要回家,超级期待。以下这个摆设是我家拍来的,但是觉得很好看,家,爱他铁齿有情,
养我一家四口;恨他铁齿无情,啃我壮年时光。



分享一首好歌,这个是刘家昌的孩子刘子千,其实要讲他的歌好听是还好啦,他赢在声音特色。我只要觉得歌手声音好听,歌都不会难听到哪里,所以我不喜欢FIR,虽然歌好听, 哈哈。

3 comments:

eTHaNe said...

每次看这篇部落
看到第二张照片时
总要忍不住赞叹
照片中拿雨伞的那个人
腿好美~
*羡慕的眼神*
LOL~

zm said...

可以找我吃饭喔~!

隽 @ MY W@Y said...

ethane: 脸皮厚到~~~

ZM: 要吃饭call我啦~~